充滿藝術氣息的庫侖洛夫城堡之旅真的是驚艷了我,城堡的建築、彩繪…已經不是吸引我的地方,因為伏爾他瓦河倒S型的河流巧妙地將這美麗的城鎮分成兩部份,哥德式尖塔聖維塔教堂和對岸的圓形高塔兩相呼應,配上滿滿色澤柔和紅色屋頂的傳統建築,這簡直就是一幅畫嘛!在這邊,我們怎麼拍都美,當然還拍了隱藏版的寫真集!哈哈!!
傍晚我們來到眾所皆知百威啤酒的原產地,當然不免俗的,我們逛了這邊的市政廳、參孫噴泉,但我覺得這邊最美的是小河邊,兩側楓葉紅黃點點搭上色彩繽紛的房屋倒映在河面上,坐在椅子悠閒地聊天,悠閒在這個小城鎮樂活,才是最享受的事。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jpg

在飯店外就可以拍廣告了,哈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jpg

補拍一下結婚照~~哈哈!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jpg

契斯基庫倫洛夫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7.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8.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9.jpg

城堡花園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0.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1.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2.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3.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4.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5.jpg

這是在拍旅行箱的廣告嗎?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6.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7.jpg

 

都來了,當然要合照一下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8.jpg

 

太美了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19.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0.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1.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2.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3.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4.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5.jpg

會有幾個迴廊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6.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7.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8.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29.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0.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1.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2.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3.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4.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5.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6.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7.jpg

燭光餐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8.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39.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0.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1.jpg

洋蔥濃湯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2.jpg

 

配紅酒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3.jpg

再加上牛排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4.jpg

 

=享受呀!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5.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6.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7.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8.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49.jpg

 

大的刺蝟鼠筆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0.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1.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2.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3.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4.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5.jpg

契斯克布達札維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6.jpg

很美的倒影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7.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8.jpg

秋天來別有一番味道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59.jpg

就是很休閒的美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0.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1.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2.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3.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4.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5.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6.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7.jpg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8.jpg

 

百威啤酒餐廳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69.jpg

 

這是長頸鹿噢!不是馬....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70.jpg

在百威城喝百威啤酒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71.jpg

配上烤鴨風味餐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72.jpg

 

開動囉!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73.jpg

 

飯後甜點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74.jpg

 

很多人都問歐洲房間好不好,我個人覺得其實都還ok啦!

我在歐洲最美的小鎮拍寫真集(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契斯克布達札維喝百威啤酒 75.jpg  

還是會懷念台灣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