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會如此的開箱文呢!?才剛繞進這整個湖區,看著點點的小船,山上白雪靄靄,怎麼能不吸引我呢!?又可開船在湖里活動,又可上山滑雪,簡直就是我的天堂麻!沃夫岡湖區由12個大小湖區美麗的串聯着,其中Hallstatt這邊我們停留了一陣子,走在寧靜安詳的小鎮,讓心靈似乎也沈澱了許多!如果覺得還不夠,想要欣賞整個湖區,真的建議爬一下山,我們在山上看到了不同於湖邊的美麗景色,而是將這整個美麗景色盡收眼底!去過瑞士的我,只能讚嘆這不輸瑞士的風景呢!
傍晚,我們趕到薩爾茲堡市區,參觀了莫札特的故居巷子裡,在裡頭繞來繞去,都是在賣莫札特相關商品:布偶、巧克力、酒…我想莫札特本人如果看到這樣的場景,應該會很眼紅吧!因為他自己都享受不到這些肖像權或是商品權利金!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jpg

後來很後悔沒吃到,好想吃草莓那一個呀!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jpg

 

莫札特小提琴酒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jpg

Hallstatt Lake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jpg

沿路經過整個被美麗的湖景吸引住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jpg

 

剛好一艘小船滑過來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8.jpg

 

這個教堂從山上看下來這別的醒目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9.jpg

在山上往下照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0.jpg

 

真的是美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1.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2.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3.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4.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5.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6.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7.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8.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19.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0.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1.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2.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3.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4.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5.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6.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7.jpg

 

老人與天使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8.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29.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0.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1.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2.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3.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4.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5.jpg

 

一個沙威瑪160台幣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6.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7.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8.jpg

天鵝湖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39.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0.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1.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2.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3.jpg

 

當地的民俗服,如果是我們的說法就是原住民服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4.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5.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6.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7.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8.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49.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0.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1.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2.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3.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4.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5.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6.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7.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8.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59.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0.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1.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2.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3.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4.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5.jpg

 

天使也在拉小提琴噢!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6.jpg

 

身後就是莫扎特故居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7.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8.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69.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0.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1.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2.jpg

 

莫札特雕像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3.jpg

 

連小鴨鴨都是莫札特的造型歐!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4.jpg

 

復活蛋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5.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6.jpg

 

滿滿整間店都是在復活蛋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7.jpg

 

一整貴的莫札特鴉鴉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8.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79.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80.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81.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82.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83.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84.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85.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86.jpg

我夢想中居住的地方-奧地利薩爾茲堡-沃夫岡湖區Hallstatt87.jpg  

這是莫札特巧克力,怎麼感覺我是酒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