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這個名字取的真美,就如同這個美麗名字,從古老傳統中古遺跡的山丘左岸-布達城,到充滿巴洛克和古典主義建築的商城右岸-佩斯,如像女人風情萬種又可看到她柔情的過去,讓人難以捉磨又可一窺他的美麗,橫跨兩岸的多瑙河正是不可或缺的靈魂。
有去過巴黎的我,看到這等景色,讓我就像回到了法國-巴黎。難怪有『中歐巴黎』之稱。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jpg

在匈牙利的第一頓匈牙利風味餐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jpg

馬鈴薯濃湯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jpg

匈牙利烤雞腿風味餐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jpg

有點像土耳其的甜點,蛋糕淋巧克力醬,偏甜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5.jpg

有機會來這邊的話,可以選間飯店泡一下溫泉,這邊蠻多溫泉飯店的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6.jpg

從布達山丘上看多瑙河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7.jpg

樹葉的顏色很繽紛,風景真好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8.jpg

自己來張照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9.jpg

在城堡要塞這邊擺放一些戰車大砲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0.jpg

都是真實的戰車噢!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1.jpg

還可以坐在上面留影!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2.jpg

碰~~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3.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4.jpg

跟自由女神拍照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5.jpg

解放紀念碑-紀念脫離共產統治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6.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7.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8.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19.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0.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1.jpg

這麼美,怎能不自拍!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2.jpg

最新造型-楓葉紳士帽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3.jpg

漁人城堡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4.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5.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6.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7.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8.jpg

馬提亞斯教堂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29.jpg

瑜珈-拜日式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0.jpg

跳個舞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1.jpg

b-boy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2.jpg

相傳是北匈奴過來這邊建造的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3.jpg

聖三位一體廣場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4.jpg

聖三位一體像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5.jpg

軍事碉堡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6.jpg

總統府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7.jpg

升旗典禮~~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8.jpg

剛好現在是衛兵交接時間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39.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0.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1.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2.jpg

國家藝廊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3.jpg

布達皇宮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4.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5.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6.jpg

烏鴉嘴刁的就是戒子噢!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7.jpg

沒有舌頭的獅子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8.jpg

國家歌劇院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49.jpg

恐怖屋(裡頭是希特勒當時實驗的相關博物館)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50.jpg

英雄廣場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51.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52.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53.jpg

塔的基座是阿爾帕德王子和6位族長的雕像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54.jpg

國立美術館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55.jpg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56.jpg

在布達佩斯B-boy

我與布達佩斯浪漫約會一整天57.jpg  

隨後到瓦采街(這邊很多可以購物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