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想像的土耳其應該是沒什麼人,低矮樓房,人都土裡土氣的!可是,這邊大樓林立,每個人看上去都是帥哥美女,資訊交通超級發達,甚至路邊海邊都是注重生活娛樂的人們,如果你跟我想的一樣,那你就錯啰!這邊甚至比台北還發達呢! 在伊斯坦堡,我門逛了埃及市集(天空危機007以及很多片都在這邊取景),這邊大多是賣一些乾或香料,對面有卡拉達橋,為何要介紹這座橋,因為這邊有很多很多人在上面釣魚,非常非常特別的景象,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應該是釣不到魚,就可以在下面的海邊找一艘對眼的船買鯖魚三明治吃吧!我個人覺得蠻有趣的,也還不錯吃,不過小心魚有些刺,吐出來即可,不要狼吞虎嚥了! 最後我們逛了有頂市集(影片裡看到清真寺,在旁邊屋頂跑步,騎車等畫面都是在這邊取景的),這邊已有400多年歷史,裡頭的商家多達4000多家,20多個出口,走進去,還真的像迷宮一樣,還得在剛進去的門拍張照才行,不然還真走不出來呢!最後一站了,要記得把身上的錢(里拉)花光光喔!因為我想下次不知哪時才來了,里拉應該也用不到了,哈!掰了!很cool的土耳其!

我在品酒!別懷疑!

阿!怎麼又在喝!這樣會讓人以為我是酒鬼啦!

耶尼清真寺

讚!附加的行程!

通過地下道,到對面的海邊

人山人海的

找一艘尬意的就買了!

好有趣!賣三明治的船

買到鯖魚三明治了

坐在小桌椅吃

一包一包的是濕紙巾!檸檬汁,鹽巴!

有刺,小心



這是他們的飲料,看起來就不好吃!沒買

卡拉達橋


從橋的一頭到另一頭都是釣竿

真有趣的景色

還真的有人釣到耶!

賣烤栗子的!

還有玉米!口感還好

埃及市集

也有賣紀念品的

各式乾貨

香腸

咖啡廠

很多人排隊



水果攤

起士

夜景



要去有頂市集啰!

門口一定要來一張,不然會迷路

有頂市集

屋頂很可愛噢!

裡頭都是賣紀念品的

這是麵包噢!別懷疑!真的是,他在找主人!

西洋棋

這應該是他們的牌之類的,或是麻將!

在學後面一整排的旋舞者!

擦皮鞋!

外送紅茶

外送

鐵奶罩!!!

交易中

海泡石煙斗

吃到正統沙威瑪了!好吃噢!

台灣也有廣告!讚一個!

又要靠這雙節棍,才能度過這漫長歲月!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