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館前全員20人10點大集合,一開始的自我介紹,我居然緊張到忘了說我的名字@@,也太好笑了~~欣桑<--自己取的,是我在日本的名字!!緊接著重頭戲,環境介紹,房務解說,餐廳準備,流程順續,帶位程序...全程用日文說明,還好有中文翻譯~~不然我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把大致內容記下來~~後來友桑(房務主管)請我們趕緊把細節收尾(丟垃圾,油桶補充,電暖箱裝箱...)
今晚有個歡迎會,三個湯鍋(泡菜鍋,味磳鍋,麻辣鍋)搭配著嚴選牛肉,我只顧著麻辣鍋,真的是太好吃了,地獄級的享受....緊接著就是party的高潮,大家都喝開了...啤酒,清酒,韓國糯米酒,韓國奶酒,草莓奶昔(牛奶+奶酒+VODKA...)今晚我醉了,在馬桶吐了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