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身體狀況好多了,沒發燒了~~
既然ok的話,當然來北海道了,就要到二世谷滑雪場走走!!
從札幌要先到小樽轉車到俱知安,到了俱知安車站後,因為公車要等一個小時才會來,我們兩個只好硬著頭皮坐上貴的要死的計程車==,短短十分鐘的車程要價4500日元~.~
到了二世古滑雪場,因為鴨鴨的腿還沒復原,所以瓜瓜上去衝,鴨鴨就在二世古的街道走走!!這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北海道的富士山"羊蹄山"不是很清楚!
二世古雪場是由四個大雪場合成的,所以這邊各式各樣的雪道應有盡有!!初學者的雪道到高級的饅頭...還有我愛的park,跳台,u型台....這天,我玩的很開心,每條線都滑過 cc


車站的鐘,好古典


車站內往外看的雪景


俱知安車站到囉!!


車站的外觀


我們到公車站等公車


ㄜ~~車要一個小時才會來


坐計程車殺到雪場


衝之前先來一張


鴨鴨在街上邊走邊拍


走到肚子餓了來吃碗拉麵囉!!


看DM好像很好吃


點了醬油拉麵試試,嗯~~聽鴨鴨說還好而已


雪場的路線,這是三分之一而已


就在咫尺的"羊蹄山",可惜天候不佳


吃個冰,來北海道,再怎麼冷也要吃冰淇淋,因為這邊的"奶"味十足


當然也要順便收集滑雪的小玩意兒(海賊王的)


史帝奇的


拉拉熊


以下是我在山上拍的,這是在山頂


這邊是分界的地方,所以標示較多,


每個叉路都有標示


路邊都有立入禁止的標示


這些人是要從一個雪場到另一個雪場,不過要用走的


超大的溫度計,旁邊的人是小不點吧!!哈


我到花園雪場去吃午餐,聽說有好料的


這邊比較適合出學者,蠻多平的地方


還有像手扶梯的電梯呢!!真是太貼心了(對初學者)


這是告訴你該左右移動了


來到餐廳囉!!


敲個鐘!!


餐廳內的樣子


我在網路聽說蛋包飯很好吃,


所以點了咖哩蛋包飯來吃,這個蛋包裡還有起士,還蠻好吃的說


吃完就是重頭戲囉!!U型台


park...跳台


飛起來囉!!


還是park


在欖車下的饅頭


滑的真過隱,滑到全身都沒力了說


坐上接駁車


在等鐵路的時後買了牛奶來喝


要坐上車囉!!最後來張照吧!!


回札幌車站隨便買個天婦羅蓋飯,我覺得不好吃,所以不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