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怎麼飯店的人還沒來載我們呢!!原來他們跑錯方向了!!ㄜ~~可是我們的行李太多了!!只好留下兩個人坐電車前往白馬!!不過還好延路風景漂亮的很~~一到渡假村,換上裝備馬上跟團員們會合!!
第一天我們來到"五龍"滑雪場,這裡到處充滿snowboard的人,都把雪道佔滿了啦!!害很多新手壓力超大,深怕撞到他們!!這裡真的要叮嚀一下,雪場要休息一定要在雪道的兩側,不然大家都不好滑!!
早上我先教第一次滑雪的幾位,中午休息時我先衝上面去看一下雪道,發現上面不適合初學者,只好請新手在下面練基本動作!!
ㄚ~~~才剛提醒要煞車,一個siker把秋玉撞一個整個不能動,一直哀豪!!我馬上警急處理,請雪場救援隊幫忙抬下山,救護車來到雪場門口載到醫院,開超快還要45分鐘,還好不幸中的大幸,只是脫臼,醫生馬上警急處理,這裡真的要感謝度假村的"蘇先生",他還來醫院載我們回去渡假村,真是沒想到第一天的滑雪就有人受傷了!!心中暗許,接下來的幾天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團友,不能有人在受傷了~~


第一晚的飯店外觀


飯店外走道



在超商買的飯團


好大一顆,炸彈飯團


因為沒坐上飯店的接駁車,只好搭電車去囉!!




介紹一下怎麼搭,上面有分不同的線,然後是第一節的車箱,要看清楚是要坐哪一線的,別坐錯了


指標會讓你知道你要往哪邊走,都標的蠻清楚的


電車往外看的景色


這個景色真是讚!!超美的啦!!


往白馬五龍滑雪場的接駁車,它會在車站外面等喔!!


白馬五龍雪場的DM


一看到雪整個就是開心


如果你要到白馬五龍雪場的話,請在神城車站下喔!!


斐尼克斯之翼 Hotel Phoenix 大廳


很多間小木屋喔!!


門口外的小雪屋



這是我們要住的小木屋


飯店的接駁車



這是白馬五龍滑雪場的餐廳


我們點了起士奶油義大利麵


還有咖哩豬飯


白馬五龍滑雪場


唉唉唉~~一個送醫囉!!還好沒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