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王算是我在日本首次滑雪的地方,也是讓我覺得滑雪就該這樣享受!
帶上第二團的朋友享受去!第二彈成員有snowboard四枚,ski兩枚!
第二梯行程:
1/29(二) 台北-東京-山形 /晚上住山形
1/30(三) 山形-藏王滑雪DAY1 /晚上住藏王
1/31(四) 山形-藏王滑雪DAY2 /晚上住藏王
2/01(五) 山形-藏王滑雪DAY3-東京/東京
2/02(六) 東京自由行-成田-台北!!
由於這一彈都是snowboarder加上都是之前的固定班底,因此我們以逛山為主到處去玩,唯有最後一天cosplay我穿西裝滑ski幫大家拍照,可惜的是沒人幫我拍照><藏王淳樸的民情,樹冰的奇特,硫磺的溫泉,山野的美食...種種的多層次享受只有來這才有喲!


在藏王的民宿

包的第一天晚餐

豐盛的山珍海味

就是這間藏王堺屋,很有人情味的

在吃晚飯的時候,老闆娘會幫你把床準備好噢!真貼心呢!

毛豆口味的薯條

DC的提神飲料,跟我們白馬馬力夯很像的口味!

這瓶好喝,是草莓煉乳口味的水果酒,喝得到煉乳味道噢!推一個

第二晚的晚餐

還是這麼澎湃

再照一張

第二梯成員:耿弘

戴這個什麼頭髮,是走搞笑路線嗎?

成員:鈦金屬(這是聖誕殺手嗎?)

副團長:琋妘,你這是美少女戰士嗎?阿?原來是航海王裡的佩羅那

團長:宏欣,那我不就是香吉士,呵!

佩羅那滑雪囉!

滑得還不錯麻!

YA!

耿弘換你啰!

這張我也有入鏡!

耿弘這次進步很多!

聖誕殺手出發!

哇!很帥耶!

鈦金屬也進步很多噢!

殺手出現!

屁屁你也不放過!

我搶,換我

cospaly合照一下!

藏王的風景

成員:韋志,風鏡裡(宏欣,鈦金屬,琋妘)

在藏王坐地板動作,耿弘第一彈

成員:榮庭,第二彈

宏欣來一張

琋妘來一張....ㄜ...這是瑜珈動作嗎?

韋志地板動作!

鈦金屬也來一張

藏王雪場守護神(地藏王)

全員拍一張

當我們

在一起

這就是樹怪

也是樹冰

到裡面拍張照

真的好看耶!

什麼!還有人在玩滑翔降落傘!

哇!後面有大風扇幫忙吹,難怪他在上面都不用下來!

真是酷!

滿滿的山頭都是樹冰

還有雪上摩托車可以騎

跳台

飛吧!

帥!

成功落地

我也要甩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