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期待已久滑雪團終於出發囉!
第一彈成員:ski
七枚,snowboard一枚!
行程大綱:
1/
25(五) 台北-東京(新宿) /晚上住東京
1/26(六) 東京-越後湯澤石打丸山雪場滑雪DAY1 /住越後湯澤扇和民宿
1/27(日) 苗場雪場滑雪DAY2 /住苗場王子飯店
1/28(一) 苗場雪場滑雪DAY3-東京(銀座) /晚上住東京
1/
29(二) 東京自由行(築地,淺草)-成田-台北
本團不知道怎麼回事!
從一開始的找不到團員,逛街逛到沒電車回家,還坐電還坐到臉貼在窗邊,本團的小姐還被擠到半空中,陸續每個團員掉身邊的東西,尤其是我的ski居然被幹走,真是傻眼了我!
不過,每個團員爽朗的個性,互相幫助的精神,在滑雪
的最後一天大演出“cosplay"讓大家畢生難忘吧!我想不只滑雪讓大家難忘,越後湯澤的飯,雪山的美景,舒服的湯,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玩的趣事,才是讓大家最難忘的!希望你們愛上這種滑雪旅遊噢!


打電話做最後確認

第一晚的晚餐

在飯店附近找一間餐館,成員:智偉,宜室

瞧!大夥很開心的!成員:科志

咖喱烏龍鍋!成員:秉全,kate

還ok吃!

便利店裡也有一些好玩的玩意!

接著來去不夜城新宿走走!

這麼晚還一堆人吃蛋糕吃到飽!

新宿名產,爆乳機器人!

熊麻吉!現在日本上映中!

第二天,要出發來去越後湯澤,享受囉!

排隊排隊!

每個都是大包小包還有滑雪包!

坐上新幹線,上路囉!成員:韋志

我們家的小紅帽,好急待呀!

什麼,熊麻吉也想要去!

GOGO!!

來到滑雪元祖天國!越後湯澤!

小學生也要來去上滑雪課啰!

等民宿老闆來接我們!

越後湯澤吉祥物,滑雪老爹

我們住民宿的房間內觀!

來去越後湯澤車站,走一走!

在外頭就有一堆攤販等著你來品嘗!

我們的晚餐,好吃的新瀉米加上脆皮的豬排,超讚的搭配!

難忘的豬排飯!好吃!

燒豬肉也不錯!

車站沒什麼早餐,吃個烏龍麵當早餐!

我要吃早餐啦,還拍照><,團長:宏欣,副團長:琋妘

苗場滑雪場的餐食!

還有足湯可泡!

還可看外頭的人在滑雪呢!

都沒放我們滑雪的照片

這就放一些滑雪照片

瞧我才滑兩天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滑啰!

kate滑得不錯噢!

隆重介紹:成員:柯志,kate滑得很成功!

成員:韋志,琋妘,科志,kate

往下滑啰!

腿好酸呀!是滑完了嗎?

成員:智偉,滑得很快噢!

成員:宜室,我在這邊,別跑到別班裡呀!

我也滑下去囉!

苗廠王子飯店:房間內觀!

房間內的化妝室

窗戶外就是雪場噢!讚!

苗場飯店裡,晚餐

鮭魚綜合蓋飯!

cospaly準備出發!

我也換上女巫裝啰!

cospaly大合照!

歷史回憶多照幾張!

這張讚噢!左起成員:智偉,宜室,科志,韋智,宏欣,琋妘,kate,秉全

武士與女巫裝

女生們大合照

後面的先生,你很搶戲噢!

打到我的頭的(秉全os)

我們的午餐

100日元的販賣機!這個算在日本很便宜的販賣機!

肚子餓了,先在飯店附近找個餐踢吃囉!

紅味增拉麵!

象妹妹和熊麻吉!

路過一間串燒店,一堆人在吃!

我們也來湊一腳!

一串70日圓,跟台灣的10員串燒差不多一樣的形式

就是他們

吃飽後我們來到有樂町

東京會議廳

外面採用透明的玻璃窗,裡頭則用木頭當作龍骨

2020的奧運在日本噢!

走上去參觀

大夥照一張

從上面看下去的樣子

走往銀座

有象台北的信義區一樣

沿路都有個大國際品牌的旗艦店

codomo的店面

銀座有名的鳴鐘!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噢!

可幫助消滅脂肪的可樂!

最後一天的早餐來到築地市場

還是這家好吃

吃完就逛逛市場吧!有現剖秀!

明太子!

來吃“串玉”(台灣翻譯:串燒蛋卷)

還不錯吃呢!

瞧“科志”吃的可享受呢!

最後來到淺草

每天都是這麼多人

還可欣賞sky tree

虔誠的祭拜去囉!

百年的甜食店!

有來淺草的話,這間甜品店別錯過噢!

甜而不膩

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