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雪
從今天起,一連兩個星期都有朋友及我之前教游泳的學生來找我玩囉!!最先來找我的是宥宥一家人(宥宥阿媽,姑姑,宥宥,harry兩位都是國小三年級,harry媽媽),宥宥及阿媽和姑姑在前年就跟我去韓國滑過雪,所以應該還記得怎麼滑,而harry和媽媽則是第一次滑,所以應該要多照顧些(我心理是這麼想)
我們在spicy租借雪具後,我看harry和媽媽有點不太能走路,因為harry一直感到不舒適,我則在一旁一直提醒要習慣它,等到要開始穿ski的時候,harry因為沒辦法穿上ski而發脾氣不想穿了,更何況是滑…,harry媽媽一直在旁邊幫忙harry穿ski,使的她自己也不太會穿(harry是個什麼事都依賴的小朋友),慘…我總不能一直耗在這兩位身上,因為另外宥宥已經等的不耐煩想要上lift,我只好請他們練習一下穿ski及走路,我先帶宥宥滑一趟,這一趟我讓宥宥先回想起身體記憶(如何煞車如何轉彎),接著我就讓姑姑(在美國常滑雪)帶宥宥滑,我馬上接著帶阿媽,也是一樣的,讓身體回複記憶,正當想帶harry他們時,他們已經放棄回餐廳休息了…也是啦!!因為已經12點多了…好吧!!大家都休息吧!!
在中午吃飯時,我一直希望harry能再上去,雖然他一直不想在面對,後來我還是硬拖他上去…不過也還好後來我有拖他上去,今天下午他已經會a字煞車及稍微的控制轉彎…他玩的還蠻開心的,媽媽也很開心他的寶貝小孩會自己滑ski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