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小雪
今天有三個要滑雪(友桑,我,audi),這代表著三個人要搶兩張五龍的滑雪票,友桑說他會慢點去雪場,因此我就先拿雪票前往雪場了!
今天我想要練的是snowboard,而且是另一邊regular(左腳在前),之前滑goofy(右腳在前),一開始滑的時候很不習慣,會怕打直板往下,所以就會重心偏後,一偏後就會跌倒,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怕往下,接著就克服了,s turn就作出來了…
看著phil和eric帶著七個學生(日本人,五位小朋友和兩位大人),eric還穿著snowboard教ski….真的是為難他了…因為我今天穿的也是snowboard,也只能心靈上幫他們加油了…最後我還幫他們拿ski和pole下去放(有一個妹妹滑到鬆雪區被嚇哭,所以不滑了,一位大人陪他走下去)
中午到了,我用走路的回飯店,跟友桑教接(pass卡),雖然心理還會想玩,可是只有我佔著雪票好像對不起他…好吧!!下午就打打網誌,看看照片,消磨消磨時間….
(我要載三個松本人回去,你要跟嗎?)nile問(看你好像很無聊,要不要出去走走)
(好阿!!)我回
雖然松本上次去了,發現沒什麼好玩的,可是我一直呆在這好像也無事可做,就跟著去囉!!
星期日的車潮又特別多,延路塞車…後來什麼都沒玩到,不過nile有帶我去一間蛋包飯專賣店還不錯呢!!我點了淑女套餐(ss的蝦仁蛋包飯,沙拉,湯,薄荷檸檬蘇打水,起士蛋糕)1500元,以吃的來說整體感覺還蠻到味的,不過吸引我的是它的裝潢,簡單木造格板,窗戶加上俐落的窗戶與乾淨的廚房一覽無遺…難過晚上八點多還很多人在吃(日本晚上七點就沒什麼人在路上)…作的出特色,你就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