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雪,下午陰天
原本今天要準備去八方,上網的時候還遇到jeff,約好十點半在八方的纜車站見,突然他像失了魂的找我,說有急事須要幫忙…
(有一組客人有人要學snowboard,有的要學ski…,可是我總不能穿snowboard教sb也教ski吧!!) jeff說
(是台灣人嗎??)我問
(是外國人,須要全程用英文)他回
我遲疑了一下…因為1/1號的英國人夫婦讓我挫敗,心想(我可以嗎?)
不知哪來的勇氣,(好…等等在五龍雪場見)我回
一遇見jeff,簡單介紹一下兩位羅馬尼亞人(tony&Diana),今天第一次學滑雪…
我從ski的介紹到a字煞車等等全程用英文教課和溝通!!
光一個早上就上lift四次…他們學的還真快呢!!已經會A字轉彎和up&down的動作了….
下午不只逛了toomi與iimoli,還坐纜車上五龍山頂呢!!
呼…教了一整天,好笑的是,提出要去山頂的diana,一到紅線的開始就崩潰!!連滑都不滑!!沒辦法,我只好請他把ski拿起來用走的回纜車!!
不過tony居然下紅線耶!!雖然只到一半就坐ift回纜車,不過他算厲害耶!!第一天學就上紅線!!我還跟他說(你是我第一個學ski首日就上紅線的學生呢!!)並且與他合照了一下…我想他愛上滑雪了…
不過我要先申明!!不是我提出要上纜車的!!他們提出要求的時候,
我還說(對你們來說會有點困難!!)不然每個人都會說我是魔鬼教練…哈哈…雖然以前常常被說(教游泳的時候)
不過我做到了!!(全程用英文教學)哈哈!!雪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