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雪,山上大霧
早上五位,
來了來了,昨天早上的客人,今天也是一早就去雪場等他們了,這一團是同一個家族,trista是這個團的連絡人,五個人中有兩位是男生三位是女生(都滑過一次,只有妹妹沒滑過),才剛開始練習單腳走路及跌倒如何起身後,穿上雙腳ski後,姊姊就往後滑走,接著他就不滑了,我一聽到他說不滑,其實心理還蠻難過的,想說才剛學而已,怎麼就不滑了呢!!trista跟我說(沒關係,我們會付你費用的),其實對我來說,費用不算什麼,我是真心希望大家都喜歡滑雪…
平地練習完後,我帶他們在半山腰的lift用A字煞車往下滑,一開始只有trista會控制煞車(我請他先滑下去),其他的還不太會,我只能慢慢的一個一個帶,(男生的控制能力比較差,身體會亂甩,不敢將ski做推雪的動作,接著就後坐跌倒)
等全部的人都滑下去之後,疑…怎麼只剩兩位,其他兩位呢??找了一下,原來在餐廳外…我過去問了一下(還要滑一趟嗎?)其實時間已經到了,想說在陪他們一趟(半天課程是2hr),妹夫說不要了…(一聽到這句話又受到打擊)我就帶著其他的三位在滑一趟,這趟讓這三位進步蠻多的,兩個女生都敢煞車和轉彎了,姊夫已經會慢慢煞車了…
今天的教學雖然是完成了,但是心中還是有些挫敗,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們只是單純的不想學??我的心中出現很大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