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雪
昨天就被告知今天有五位學員要上課,特別的是他們不是我們phoenix wing的房客,是住在八方的一組台灣客人,想要學ski但是想找會中文的教練,因此owner接了這組客人,在資料上顯示早上9:30分在五龍雪場的大廳等,我一早九點就在門口等等等..九點半過了…十點過了…十點半過了…心想不行,我必須得回公司一趟,如果他們不來雪場,我11點還有車到雪場,便從五龍雪場直接滑回飯店,還好資料上還有顯示電話,問他們今天是否要學滑雪,他們居然回(他們忘了要更改日期) -.-“ 要改明天上課啦!!昏倒了我…早知道這樣,我一早就在八方雪場滑雪就好,真是氣死了我!!
上去雪場後趕緊去找phil,因為phil今天中午過後有事,須要我幫他代課,教昨天的那三位客人,跟他交接班後,帶著他們將併腿的動作做的在紮實些!!
下午就帶著他們去山頂體驗上半段的紅線,接著滑下纜車下的綠線,由於(下大雪加上大霧,-10度)他們三位都沒帶面罩,臉好像都凍傷(都紅紅的),我看不能在呆在山頂了,就帶著他們坐纜車下山了,之後在山下繼續個幾趟的教學,才收工!!他們應該是愛上滑雪了!!這才是當教練的最大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