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學生要學ski~~是台灣來的,據我跟他們的聊天了解,原先的謝先生等四位朋友(滑雪多年)在去年參加了北京ymca的滑雪團,認識了這次來學滑雪的六位朋友,所以一起約在來白馬享受滑雪!!
一早他們就決定好要去白馬岩岳滑雪場滑,我跟phil也在協調中前往出發,為什麼協調,因為除了五龍雪場之外的雪場,學生是必須要幫教練出場地費的!!這六位的程度只有A字煞車(我來照顧),有一位的程度是A字煞車都會跌倒,(phil照顧),先讓他們第一趟A字煞車下,慢慢熟悉感覺加上轉彎控制,第二趟加強練習A字轉彎,第三趟時,在橫移的時候加上併腿練習!!
休息吃飯….我跟phil將岩岳逛了一次,說真的,這邊還真的沒辦法滿足我!!當我覺得無聊時,發現了一條路….哈哈,衝纜車下…還真好笑呢!!兩個人一直被鬆雪埋住就算了,還延路一直撞樹,因為樹實在是太多了!!我還在想說手杖不用了,直接抓樹枝閃樹還比較快,呵呵!!玩到全身都是雪,不過還真爽!!
三點跟學員約要直接滑下雪場,phil帶前,我墊後,沒想到確是惡夢的開始!!!phil的學生完全不能下,因為他的使力錯誤,導致他一下就沒力了,可是延路又沒lift可以回纜車的地方,只好先讓phil帶著我的學生先下,我硬著頭皮架著他下山,原本就全身濕的我(因為中午的貪玩),風一吹加上下午變冷,手腳指凍僵了,全身發斗…我想我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