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雪
已經連續兩天的大雪,今天就被(招喚)來鏟雪了!!我想這樣下下去明天也要來鏟雪了=.=!!鏟了兩個小時後,當然就是一天最開心的時候,滑雪!!
可我有一個任務就是接待來白馬五龍滑雪場的台灣雄獅23人旅遊團!!原本預計是12點20分到,可是因為他們還在吃飯,所以延到14:00,後來等到14:30才到!!他們來的時候,日語不怎麼會的我還當起翻譯,突然間日語都聽的懂了~.~還好是台灣人,我特別的興奮!!從拿ski-更衣-放置物櫃-教ski-幫忙拍照-還ski!!還好流程都沒什麼問題!!看著他們來雪場的興奮,就好比當初的我們在韓國滑雪一樣,雖然都是體驗滑雪,但今天身為滑雪教練的我就是要做的比去韓國滑雪時要好要親切要學的多,讓他們能喜歡上滑雪!!
PS:今天五龍滑雪場有出三位教練,一名是小弟我,一名是會英文的教練,另一名居然是五龍雪場的社長耶!!(我在櫃檯問幾點上課的時候還不知他是社長,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