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
今天有一對英國人夫婦要學滑雪,可是我擔心我的英文程度,因此我找了phil和eric一起跟課,我負責做講解與示範,phil用英文在說一次,英文程度最好的eric還在緩和上課的氣氛!!當我們坐第三趟纜車的時候,我發覺今天上課超悶的,因此我趕緊問一下老公喜不喜歡上課的方式還是比較喜歡逛山,他說:比較喜歡逛山不喜歡在同一個地方一直上課做姿勢訓練,要取消明後天的上課!!隨後我就帶他們去五龍的山頂稍微走一下小路,時間到了,老婆要自己坐纜車下山,我則大方送的帶老公從山頂到山下的餐廳與他老婆會合,延路走紅線,我一邊滑一邊看他滿臉通紅氣喘噓噓的跟著我,雖然他只跌了一次,整體來說他滑的並不怎麼樣,不過看他開心,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Ps.這兩天一直在找相機的我,從宿舍到渡假村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僅存的最後希望到五龍雪場的諮詢站問了一下,居然我的相機在耶!!我整個超開心的,不然這幾天的我一直是心慌慌!!在日本掉東西還真的是不怕找不回來耶!!YA!
還有還有我們今天的晚餐我們吃丸龜燒肉店,我看yc一直點一直點想說我等等會不會走不出這間店(怕身上錢不夠)不過後來是yc請客,哇!!趕緊跟他說聲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