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雪
日本三大火祭之一的野澤道組神火祭,如今都身在長野的我怎能放過,而既然要去野澤當然要再次造訪野澤滑雪場阿!!
因此我們五個人(我,eric,phil,小懿,友桑)一早就參加一個這樣的行程(車資4000日元)到野澤滑雪場已經11點了,因此我們決定先吃我們準備的便當準時在12點買午後卷(3500日元),由於雪場我之前來過,因此我帶路將山頭,skyline,左半部,比較好玩的地方至少玩了幾次甚至39’也玩了兩次,總算是值回了票價了!!
後來遇到了owner(小蘇),ashely,我們才一起去吃晚餐(owner請吃義式餐廳)和泡大湯溫泉,大湯溫泉超燙的,我印象中好像跟草津溫泉一樣都是煮蛋區 =.= 我是俗仔,只泡有加冷水的一邊,其他男生都有去泡超燙的另一邊,給他們一個讚!!因為我還沒生阿!!~><~
壓軸的重頭戲就是火祭了!!還沒九點開始,火祭場早就擠的水洩不通….會場分兩方,一方是守方,一方是攻方,攻方會拿著火把衝向守方,接著就是一陣的亂打守方,而在守方上面三樓層高的地方坐著一整排的長者就會在上面喝酒唱歌,下面的戰況越接近九點多越猛烈,我看到好多守方臉和頭髮都燒黑了 @@!!攻方不是一兩個人喔!!是一整排我看整個村子的人都參加攻勢了!!最後終於攻方獲勝,火勢終於燒起….每個人才一一散去,我們也在人群中走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