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山上暴風雪
日本年假告一段落了,我終於可以回去我喜愛的八方囉!!一早就從宿舍直接到南神城去,路程只不到十分鐘,真的是方便多了!!直接穿上ski鞋子帶上ski就衝往八方去!!cc
怎麼稿的,雪好像越下越大,一到山上,連黑菱山頂的lift全部都沒開!!只好先到旁邊的餐廳喝著十點前的無料咖啡!!等到要滑下去的時候,暴風雪來了!!大霧加上大風雪,頓時只剩不到五公尺的視線,連站著都有問題,山腰上的lift和纜車全部關閉!!只好滑到白樺纜車處,躲在地下室吃著昨晚準備的便當!!直到兩點纜車再開放時,才又上去!!今天滑小饅頭沒什麼問題,亂雪,鬆雪也都不是問題了!!加油加油!!
小插花:一回南神城車站,剛出電車的門,我就把ski穿上,不管電車裡的人是不是在看,我就從手扶梯給他滑下去,延路一直滑到宿舍門口,邊滑邊笑,還被隔壁的鄰居看到我,也在笑,原來這樣也是ski out~~哈哈!!我想連日本人也很少這樣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