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開刀
今天媽媽開刀,在日本的我只能祈求開刀順利!!原本預計1/1號妹妹忙完後從大陸回去討論開刀的事!!可是昨天醫生已經說不能再等了,因為血管壁太薄了,細菌還是很多!!
果然今天一早六點就開始鏟雪了,不過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必須到白馬的區公所在日本的居住證明,所以今天沒去滑雪....申請完後,我跟四位同事一起在"聽起來像咖啡"的餐廳吃中餐!!我點了信州特選豬肉漢堡,還蠻不錯吃的呢!!不過一個人吃一套(漢堡,薯條,沙拉,綜合果汁),還真多呢!!我還把薯條外帶回來,後來我帶他們去我常去的雪場(八方),選購雪衣雪褲及雪具!!每一間每一間的逛,我有看到一雙burton的鞋子,3萬8打7折,好想買喔!!忍住沒買,我在看看有沒有好看的!!phil和ashley買了雪衣雪褲,帶了戰力品回家,我們還在白馬車站泡足湯聊是非!!回家的路,我跟phil用走的回渡假村,雖然今天沒去滑雪,不過還蠻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