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
“宏欣,幾點了”phil問
我看了一下手錶快八點,”靠,睡過頭了!!”
ㄟ害,南神城早上7:46分的車一過,就要等到10:40才有車了
可是怎麼今天寢室的人都還在睡,照理來說應該早上6:30就要被送去公司了阿
唉…原來今天june今天不用上班,所以公司沒派車來載…..
好吧!!將錯就錯了,寢室的人(eric,phil,june)第一次跟著我一起坐車到白馬車站,他們只想輕鬆的過一天,所以留在竹子咖啡廳上網!!
而我去附近的景點走走,先去了北野神社(現在已經是無人的神社,可能是冬天),木流川(這邊還蠻有味道的,除了山中邊邊有小溪之外,還有魚溫耶!!好多種魚在裡面游泳!!好想煮來吃喔!!哈哈!!),大出吊橋(這個吊橋在山中的野溪旁看似台灣的一些溪中小橋,不過特別的是雪景加上附近的房屋都是毛草屋,跟合掌村有些許類似,所以就像一幅畫一樣,美的咧!!),八方的echo land(酒吧區及民宿區,夜晚的寧靜加上霓虹燈閃爍,這就是白馬夜晚的美麗)…走著走著,腳的膝蓋越來越疼痛,我想應該是這幾天連續操我的腳都沒休息,那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