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霧,下雪
這幾天在五龍的47看到跳台,讓我已經是躍躍欲試,因此,我打算今天放棄八方,留在五龍玩跳台!
一早上雪場,馬上朝跳台前進,一整個早上我只呆在snow park(有跳台,U型管,box…)一整個早上飛了不下十次,真好的戰積,零失誤(我跳的是中級的跳台,連續三個跳臺,飛起來約有一層樓高)…雖然我只有飛起來沒作轉身的動作,因為我想要在下午的時候才要開始嘗試…
午飯後,我還是馬上前往snow park,這時山上已經是起大霧的狀況,但我在心裡想,早上跳的感覺讓我感覺良好,
第一個跳台時我在頂點起飛時做了跳的動作…一秒…兩秒….落下時還ok,平衡還好…
第二個跳台,同樣的,我也在頂點做了跳的動作(比第一個還用力)…一秒…兩秒…(怎麼還沒落下呢??因為大霧的關係,我看不到地面)我的腳不自覺的以為已經落地了,已經將腳直落下…第三秒….慘….我落地的地方過頭了,已經沒有多餘緩坡讓我的腳減緩衝擊…在地上掙扎了一下,我的右腳膝蓋紐傷了….但身後還有一位boarder還在我身後,隨時會衝向我,我只用左腳起身,用爬的,eric說我那時就像”阿吉仔”在地上爬….這一跳…我不敢在接下去跳…只能回程了…..
事後想想,我怎麼會在大霧中還在玩park呢!!連日本人都沒什麼人玩了,我真的是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