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霧
原本今天phil有一位客人要帶,但是因為phil的腳受傷,沒辦法教,因此,我就接下了這個客人!
邵小姐(香港人,中.英.日.粵…都通)滑雪天數大概20天左右,會併腿了…
以上是我先調查的…呵呵…好像偵探柯南咧!!還調查…
一早先在餐廳跟她溝通:今天是我代課,還有一件事是我今天會去八方滑雪,看要不要跟著我一起去八方!!??(特別補充八方滑雪場必去)
經過她與她老公討論後,決定一起去!!真是太開心了…
一早,我在纜車旁往國際的紅線先教她如何併腿煞車(一開始邵小姐嚇死了,可能是一段時間沒滑,又突然帶到紅線),等到熟練後,加點仗輔助煞車,最後整體點仗轉彎….一早的課程結束…(卲小姐的老公玩的是SB,所以他都自己玩)
午餐時,他們遇到朋友,有一位還是來自台灣的,哇!!同鄉來的,怎麼可能不照顧一下呢!!於是要請她下午一起滑…
下午我帶著他們將八方的綠線全跑了一遍(除了名木山),雖然今天起大霧,看不到白馬的風景,不過對他們而言,這是對八方雪場的重要回憶,因為全部滑遍了,也尖叫了一個下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