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
Ashely的同事(kazuka)今天回去東京,我跟eric一起陪著他們逛逛五龍雪場,坐上纜車,原本的大霧突然間散去,看到地藏的頭在五龍的山頂現身,因為他們都沒到上面過,因此我帶著他們又在一次的爬上山頂,這一次是大家都拿著ski&sb上山喔!!正當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時,大霧又來了…我只能硬著頭皮帶著大家下山(他們才硬著頭皮滑下山吧!)!!
中午kazuka請吃47滑雪場的披薩,讓我們飽餐一頓後,決議要在去天神的湯泡溫泉,聽他們說風景和設備都不賴,而且我自己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當然要跟囉!!
一到天神的湯,果然就是不一樣,分室內和室外,而我洗完身體後,當然就往室外衝去,哇!!天氣超好的,對面的山(八方滑雪場)及白馬車站附近景色一覽無遺,加上前面一整排的聖誕樹及奶油般的積雪….讓我們三個大男生一直捨不得離開,足足泡了一個小時!!我跟eric還跑下溫泉下面有雪的地方,鑲上我們的人型印(朝臉下整個身體倒在雪裡)!!事後還拍照留念,嘻嘻!!
由於今晚是中國人的除夕,當然公司免不了也要有一個圍臚的活動!!等到大夥都到了,開了香檳,配上滿桌的美食及火鍋,我想在外的遊子在除夕時,就是須要大家一起聚在一個火鍋旁,彼此說說笑笑,迎接新的一年….
Ps.因為日本不過農曆年,所以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要不是公司有這麼一個聚會,我想我連除夕都不知道是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