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昨晚,被告知有人想學ski, 早上有兩位,下午有兩位,今天只好回五龍雪場,不過跟phil討論過後,先讓phil先教好了,一開始我先看phil教了一陣子,覺得還不錯後,我就離開了!
難得的好天氣,搭上纜車就往山頂去了,一到山頂,看著山上的地藏的頭(許多的石頭砌成一個小碉堡,裡頭有地藏王,上面有個鳴鐘),那就爬上去拍拍照吧!!別以為像爬登山步道一樣有石階讓你走,現場只有接近80度的雪坡,你必須得穿著你的雪鞋一步一步崁進雪裡,像登山一樣爬上去….我還很”假熬”的拿著我的ski爬上山,哈哈!!誰叫我看雜誌上的圖片看多了,想說要拿ski爬山比較帥嘛!!大約爬了快20分鐘,終於到了….
好美喔!!整個長野的山一望無際…..五龍岳,白馬岳近在咫尺…..天好藍,配上身旁的雪山,我就站在五龍雪場的最頂端,這個美景一定要親身爬上來才看的到….我趕緊把eric幫我準備的飯團拿出來,配上早上裝的柳橙汁,享受一下這個無敵美景…休息片刻後,我虔誠的跪下向地藏菩薩拜拜,敲了鳴鐘…鳴鐘聲在山中迴繞….祈福的鳴聲可以保佑每個滑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