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台灣過新年了,已被告知接下來會有一些團體陸續的來渡假村,當然我必須要在渡假村stand by…
今天有十位客人要學滑雪,兩位學SB(eric教)八位學ski(phil四位,我四位外加queenie 共五位),一開始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我先帶暖身操後則各自帶開上課!
一開始一樣的先解說ski,單腳ski走路及跌倒後站立,雙腳走路及跌倒後站立,短距離A字煞車練習,之後便上lift,四位(爸爸,叔叔,姐姐,妹妹)其中妹妹的穩定性最好,對滑行比較不害怕,因為身體沒有後坐的現象!!而姊姊一開始對速度有點害怕,經過調整後,已經可以控制全制動煞車…而爸爸和叔叔不知是不是因為成年人的關係,一直都想用自己的方式煞車(身體後坐,用身體擺動方式…)而當教練的我,當然須要嚴格和耐心的一直提醒他們,終於每位學員都能A字煞車下山了!!疑…怎麼少了queenie,趕緊搭lift上去帶她,因為queenie的腳之前有些瘀青,所以不太敢將身體的重心壓在鞋舌,因此我延路一直將我的手壓在queenie的ski上,慢慢的讓他的ski得以控制,最後queenie已經可以自己控制ski,可惜的是,今天就只滑這一次,應該多滑個幾次就會比較熟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loha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